close

你是我兄弟HERMANO
男主角Eliu Alamas長的很像年輕還沒發(ㄔ)福(ㄧㄠˋ)的Sammy Sosa,

最近剛好看到新聞在介紹巴西貧民窟,提及黑道是如何掌控貧民窟裡一切的活動
最後的結局有點無奈,但是很符合我不愛圓滿結局的調調。

活個痛快50/50
自從500 Summer days跟Inception後,有Joseph Gordon-Levitt的片我都很想看
原本平順的人生在知道自己得了癌症後有了大轉變
女友偷吃、失智的老爸跟周遭人同情的眼神變成了生活的一部分
聽配角Seth Rogen講低級話還是很有趣,他真是天生就適合演這種角色,可惜女主角Anna Kendrick長得就很一般般
不會刻意搞溫馨催淚的平實小品。

我們買了動物園We Bought A Zoo
看片名大概就猜的到在演甚麼的片,走溫馨路線讓妳不會討厭但是也說不上好看,

不過找Scarlett Johansson這麼火辣的來演這種鄉村片真是不太有說服力,
我覺得是一部看完後大概一個小時後就會忘記的片,唯一的驚喜點就是這是真人真事改編,好想去實際的DARTMOOR ZOO看看~~http://www.dartmoorzoo.org/


驚天換日Man on a Ledge
沒有看預告,所以前半段都在想這部戲到底要演甚麼,懸疑感也掌握得不錯,讓你會一直想看下去
部過後半段開始拼湊出整個計謀的輪廓後,就有點像是低成本的"神偷"系列
結尾感覺有點鳥掉
沒有特別出色的演員,最大的亮點就是小配角Genesis Rodriguez,好辣


魔鬼的替身The Devil's Double
超有趣的一部片,片子本身劇情很簡單
就是一個軍官被迫去當伊拉克總統Saddam Hussein的兒子,Uday Hussein的替身
在當替身的過程中所經歷的一切荒淫、暴力、墮落的行為
雖然感覺仍是以西方觀點為主觀
但我覺得這部片的血腥場面真的拍得很不錯,而且又有窺探伊拉克獨裁政權的好奇感
值得一看

電影海報也設計得很符合獨裁者的奢華風格

the-devils-double-movie-poster-2011-a-500x500    

 

大魔術師
看完後第一個想做的事就是去看看導演是誰,沒想到居然是爾冬陞
這部片裡的幽默實在是跟他之前拍的片風格不太像


原本以為這部片會是走福爾摩斯系列之類的懸疑片,沒想到居然是搞笑片
梁朝偉在其中扮演中東舞蛇人的角色又讓我想起他之前的臘腸嘴西毒歐陽鋒
而周迅又繼續保持她在我心中快轉王的角色,每次看到有她的戲都想快轉
演副官劉昆山的中國演員吳剛很搶戲
可惜最後結尾有點亂搞,算是虎頭蛇尾的一部片

桃姐
有時候,一部電影裡的明星太會"演",反而會讓電影無味
桃姐裡的劉德華跟葉德嫻,真正厲害的地方並不是在片中"演"的多好
而是自然的讓你不覺得這是演戲
這部電影並不是在催淚,而是透過一些小細節來感動你
像是桃姐一個人在養老院過農曆新年,接到移民美國的老主子一家人打來的電話,在空盪盪的養老院卻依然說著自己在這很熱鬧、很好
當桃姐回到自己家整理東西,對於每一件老東西都捨不得丟,念記著這是誰誰誰小時候穿過、用過的

可惜我看的不是粵語版
國語版居然還配台語!!真是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