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58465n03755yizim4f7n.jpg.thumb

是在飛機上看到這部片的
乍看中文片名,想說一定是部爛片
但是其他的選擇不是打打殺殺的就是我已經看過的
所以還是看點輕鬆不會令人想睡的

在看這部片前,別說是預告了
我連是誰演的都沒頭緒

所以看到 Steve Carell 跟 Jim Carrey
又有頗正的 Olivia Wilde 當花瓶,真是讓我驚喜連連
基本上一開始看到 Steve Carell,我就笑穴就已經在暖機了

劇情的部分其實還蠻一般
就是很普通的曾經紅過的明星因為成名太早
錢與名氣都來的太容易而迷失了自己
最後無法趕上時代的潮流而過氣,被新一代的競爭者取代
很常見的題材,只是加入了魔術這個環節

如果要挑剔,其實很多地方是不及格的
像是結尾最重要的魔術秀
手法太瞎,完全不合邏輯,Olivia Wilde 也沒有發揮
應該讓她在最後有上場表現幫魔術加分的機會
這樣才符合前面鋪哽她多年來對魔術所做的努力

有人覺得這部片的笑點不好笑
但是我還蠻愛一些小地方的幽默
像是 Steve Carell 跟仰慕他的粉絲上床,還要先簽切結書
亦或是當他窮苦潦倒,投靠 Olivia Wilde
吃完飯後仍如同叫客房服務般,把盤子放到門外之類的笑點
都讓我整段旅程哈哈大笑

而 Jim Carrey 的反派角色
我實在想不出有誰比他更適合演這個角色了
雖然最後他鑽腦那段有點弱掉,但是他還是很幫這部片加分

另外還有 David Copperfield 當這部片的顧問
看到他客串出場的那一幕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會想拉著旁邊人的衣服說:"我是從小看他的魔術長大的呀!!"

整體來說
我很愛這部片

雖然是很老套的劇情  
但是導演拿捏很流暢
就像魔術師般一直吸引著觀眾的好奇心
而且一些魔術場景處裡的也非常不錯
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那個吊死人的秘密在哪?
好想知道喔

Steve Carell 在跟老前輩重新學習魔術技巧那段
手指滾動錢幣的技巧,感覺也是有下苦心去練過的 (如果不是替身的話)

魔術與喜劇,永遠是讓人無法拒絕的題材
名魔生死鬥 (The Incredible Burt Wonderstone) 這部片
可以讓你短暫的享受魔術的神奇及歡笑

畢竟,能夠把Steve Carell跟Jim Carrey湊在一起,就不看不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