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敗家其實就是一連串的鬼迷心竅所累積的過程
當你一但看上眼某樣東西後
你就會開始催眠自己真的很需要它
開始上網找其他網友的使用心得、比價

而買3C用品
不知從何開始
也跟生小孩一樣
有了小孩後就開始擔心他會受傷
出門需要有個好包來裝奶瓶尿布等配備

於是買筆電手機開始要包膜怕他刮傷
相機不用奶瓶尿布
但仍需要買個好的相機包來裝記憶卡、鏡頭、電池等家當
敗家真是無止盡呀

買了GRD3後
又催眠自己買了個套筒

不過買了套筒後問題來了
原廠附的皮套是容不下已裝好套筒的機身
為了不要一直拆拆裝裝
所以找一個能容納裝套筒後機身的相機包就是新任務了

看了很多專業的相機包品牌如Lowepro、Golla、Crumpler
因為專業所以都很大一包
我想要的是能夠有基本的保護功能
讓我把相機丟在包包時不會被刮傷就好了
畢竟這台的定位就是隨身機

找了半天都找不到適合的
不是太小套筒塞不進去就是太大
我還曾一度考慮要買無印良品的化妝包來擋著用

後來參考LX3使用者的心得
他們也有找不到包包的問題
蠻多人選擇了comely這款包
價格也蠻便宜的
http://store.pchome.com.tw/cityboss3c/M04163232.htm

於是我也決定要來買這個包試試
沒想到那天裝年輕去西門町晃的時候
意外在一個賣包包的店發現了另一款適合的
當下就決定是它了


(樸素的外表就是我要的低調風)


(裝了套筒放進去也剛剛好)



(跟原廠皮套大小比一比,外面還可以放記憶卡電池等雜物)


每當要找這些小東西配件的時候
就會覺得活在台灣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