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對Luxgen的新SUV很有興趣,我對這台車也很好奇
假日跟老闆約了湊熱鬧去試車

(Source:Luxgen)


試車前看網路說這台車的車主要有兩大問題
一個是車重,2.2升的引擎要拖接近兩噸重的車身,雖然有TURBO,但是感覺應該會不夠力
而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前座的A柱設計,似乎設計的太低

見到實車
A柱的問題果然是聞名不如見面

老闆彎腰進駕駛座後
一不小心又撞到駕駛座跟客座中間的東西(應該是燈吧,我忘了)
我自己也試著從乘客座跟駕駛座進出
真的是要彎頭才能進去
業務說這是跑車設計,所以A柱會設計的比較低
不過這點我跟我老闆實在都覺得不太能忍受

明明買的是大車,但是進出卻比小車還壓迫
感覺有點鳥

後來試車是老闆開
所以馬力部分沒法評論
但是噪音部分控制還不錯

中控台那個10吋的大螢幕真的是看起來蠻爽的
但是我個人比較偏愛MPV那種整片式的設計

Eagle View+的功能還蠻實用的
這整台車可說是全車都佈滿攝影機,真的不太會有死角
還有夜視攝影機,只是應該晚上也不太可能看著螢幕開車
但是如果晚上開山路可能會有點幫助
只是如果這攝影機能結合行車紀錄器功能會更好

倒車輔助的功能還蠻炫的
好像在玩電動
只要照螢幕上格子顯示位置把車停進去就OK
看整體配備好像還蠻超值的,TCS、DCS都有(頂級版)

不過實在沒法忍受買大車還要每次開車都怕撞頭
可能Luxgen要考慮超值配備選單要多加一個前座防撞頭飾條

最後我跟老闆決定還是改天再約時間去看看Rogue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