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
出差時都是帶著老婆的小粉紅Casio陪我南征北討
小粉紅也還算是稱職的幫我紀錄下很多行程中的點滴
不過小粉紅在夜拍及室內的顏色表現一直不是讓我很滿意

(我是小粉紅)

這次又要出遠門
帶單眼是不可能的
所以興起了換一台隨身機的念頭

比較了很久
最後剩下Ricoh的GRD3跟Panasonic的LX3來抉擇

整體來說
感覺LX3比較經濟實用
24mm的廣角鏡2.0大光圈加上2.5倍光學變焦
原廠送的像機包也還蠻實用的
作為一台隨身機
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

相較之下
GRD3光價格就有點令人退步了

不過看到網路上其他人分享GRD3拍出來的照片後
就完全被她的發色給吸引了
1.9的大光圈比我的DSLR還猛

決定就是GRD3了

上網比價很久
居然每個網站價格跟贈品都一樣硬
問了一下最近剛入手的前同事
博漢區的店家還是有便宜一點
所以就再度拿出殺價小童及裝窮男兒的軟硬兼施技術
最後算是拿到比網路上還有優惠的價格

接下來就開始專業的開箱文吧

**************************
@#$%$#%^^^&&%$@%$!^&^&
**************************


以上開箱文請自行google
網路上專業的開箱文很多
我不專業
所以這篇就當作是我跟GRD系列的第一次接觸紀錄


(外包裝,灰塵好像有點多)


(配件組合)


(帶著高傲氣質的GRD3出場啦)



(D90與GRD3拍照比一比(AUTO模式))


感覺GRD3的顏色還沒被激發出來
看來要好好熟悉一下這個新玩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