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桃園後,選了中嘉的cable來上網
因為之前在美國用cable的經驗還不錯
有那種快到嚇人的感覺


我用的是桃園中嘉的bb 8M
家裡用Bitcomet魂1.03版
之前都跑得非常好
一般下載都在300K左右,遇到熱門種子可以下到500k沒問題
用了半年,中間常常會遇到斷線(完全不能上網)
請中嘉的工程師來看了兩次
他們說是因為我的書房是在迴路的尾端
線路不穩,所以常常會斷線
中嘉說只有把整條線路抽出來換掉或是把數據機裝在客廳才能解決
我沒辦法接受,所以決定換別家

基本上我對ADSL都沒啥興趣
因為我很不爽中華電信
不太想屈服在他們的線路上
不過在台灣真的是沒啥選擇

去年搬家前之前用過Seednet的2M
沒有特別好也沒有特別差
P2P速度還可以接受,但是也蠻常斷線
打去他們就會說是中華電信線路的問題
有一次我受不了了
就跟他們要求應該要計算斷線的天數折抵我的月租費
但他們說這是中華電信的問題沒辦法

拜託,收月租費跟電路費收的那麼爽
本來就有義務要提供可靠的連線服務
一有問題就東推西推
就是要跟靠這些大的ISP業者去跟中華電信去要賠償
這樣中華電信才會得到教訓呀

所以我選了看起來價格算便宜,服務好像也不錯的SO-NET
我用的是3M的光纖
昨天剛換第一天
BT一開始有跑到350K
不過下完那個檔案以後
就一直維持在15K以下了
我試過換下很多不同的檔案
但是都一樣
哀~開始懷念bb寬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