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前一篇才提到我不喜歡中華電信
其實也沒有啥特別的原因
只是就是覺得中華電信的作風就還是很公務員
光看申請電話甚麼的都還要填那麼多申請表就覺得很可笑

 過年前決定要申請SO-NET的光纖
過完年後等了三天
中華電信打來跟我約裝機的時間
我想約晚上
不過他們說最晚只到五點半之前(真是非常"便民"呀)

好吧,我就在家等中華電信的大爺吧
我約的是早上9到12點裝機
當天早上我就在家等呀等
等到12點都不見人影

於是我就打去中華電的客服
客服人員經過一番查找
把我跟裝機工程師連上線
我:我有跟你們約9-12要裝機喔
工:我車子有一點問題,要晚點(我心理OS:阿你是不會打電話通知我喔)
我:那請問你今天會來嗎
工:再等我半小時

後來等了大概20分鐘
裝機的人來了
一進門完全沒有對於遲到說任何抱歉
就直接問我線路在哪
開始裝機了

很好很好,中華電
幹的好
我看你們這些人還能爛到甚麼時候

台灣固網、遠傳、速博
爭氣點
讓我們有些更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