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九月的尾聲
坐上了國泰的班機
踏上我的杜拜體驗之旅

從香港到杜拜的飛機上
環顧左右
有亞洲、中東、還有一些西方面孔
不過特別的是
幾乎都是男性
看來都是要去杜拜打拼的
男人真命苦呀~~

一路昏睡,凌晨四點到了杜拜
它的機場實在是搭不上杜拜的奢華名聲
小小的讓我彷彿以為又回到桃園一航廈

(一點也不氣派的航廈)


不過杜拜政府當然是不會容許這種不氣派的機場存在太久啦
新的Al Maktoum International Airport預計明年就會啟用
它將會位在靠近Jebel Ali freezone
我想對於未來貨運運輸將更方便
不過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導致舊城區Deira的沒落?


之前公司的同事告訴我證照查驗時要順便做視網膜掃描建檔
沒想到檢查護照時他告訴我掃描要在另一個地方做
於是回頭順著他講的路線去做視網膜掃描
我看一堆人也都是霧煞煞的排隊後才知道要去另一個地方掃描
還遇到幾個中國商務客來問我要怎麼去掃描、蓋章
而且是直接走過來就跟我講中文
看來我已經越來越有台灣味了

(要先去這做瞳孔掃描)

(掃完後會在你的簽證上蓋章,有了這個章才能去過證照查驗)

不過之後都還蠻順利的
在機場換了錢,匯率是1:3.6(在證照查驗錢應該要先換,那邊的匯率比較好)
買了SIM卡
跳上排班的計程車,嗯,是Camry,還不錯
雖然天還沒亮
不過一路上還是很好奇的看著窗外的景色
當從車窗中看到遠方帆船飯店的七彩霓虹
終於感覺到,杜拜,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