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幫我租的公寓一共有三個房間
其中一間是有套房的衛浴,住著一對夫妻
而我住的房間還蠻大的
有個小客廳
跟一張雙人床

杜拜這的放假日是禮拜五跟禮拜六
星期天是要上班的
所以他們只有Sunday blue

雖然是凌晨到
但是為了展現台灣人的精實
休息了一下,還是準時到辦公室去熟悉環境

到了下午
時差的魔力開始展現
開始有點想睡
撐到六點下班
只想回去睡大覺

回到宿舍
遇到了住套房那對夫妻的太太
正在煮東西
她很好心的問我要不要吃
望著那一鍋油油的不知是啥
我竟然厚臉皮的說好

而這位太太也很好心的給了我一大盤
吃起來有點像是日本料理的天婦羅
基本上就是把一堆蔬菜裹粉去炸
沾起番茄醬也還不錯吃(我應該是愛吃番茄醬吧 哈)


她的老公也跑來跟我打招呼
看起來這對像是印度人的夫妻
原來都是在杜拜出生的

老公是做房地產生意
他說他們之前住在另一個酋長國:Sharjah
因為杜拜的物價太高他們根本負擔不起

後來因為金融海嘯
這裡的租金變低
他們才搬來

問了一下
他們的套房租金一個月也要4000 AED
還是很貴
要在杜拜待下來,真是要有點本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