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了婚之後
果然很多事不能以熱血為考量
比如說選車
就不是一個人開爽就好了
也要開始考慮後座的舒適性
以防哪天載全家出去時
不會被嫌東嫌西的

所以開始考慮休旅車
當然也是有它的好處
比如說開車時視野比較好
後座倒下可以直接載腳踏車出去玩
還有就是比較有新好男人的感覺

現在口袋不深
所以甚麼Tiguan之類的都太遙遠了
只能考慮國產品牌
TOYOTA跟NISSAN這兩個唯女子及老人才會買的牌我是絕不考慮
Mitsubishi還在猶豫這個品牌的信心度
韓國車?拜託,我是人類ㄟ...
所以說到底也只剩Honda的CR-V可以看了

找了一天,沒有預約,就直接殺到我家附近的展示所去看車了
首先關心的是後座空間
還蠻寬敞的
再來就是能不能不拆前輪放下我的公路車
帶看的業務說後座放平要放腳踏車絕對沒問題
不過看起來空間讓我蠻懷疑的

接著去試乘
開的是2.4的頂級版
內裝果然跟其他果產牌子比起來就是比較有設計感

不過感覺加速很平凡
市區紅燈起步不會拖,但是也不會有那種後勁十足的感覺
只在市區繞,所以不知道行駛高速公路的表現如何

另外一個問題是車室隔音,老實說還令我蠻失望的
引擎室的噪音在駕駛中還蠻明顯的

其它地方都還好
它的造型算是同級車裡面比較突出的
穩重又帶點高雅

Honda的價格實在是比較硬
所以還是要再考慮看看

不過剛好現在試乘就有賞車禮
算是小小收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