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球季終於要開打了
我也來分享一下今年選秀我的一些看法

今年我的SP建軍策略很簡單
就是B咖戰隊
何謂B咖?我的定義就是在前三輪(以12人盟來看)你不會去選的SP
像是Verlander、Strasburg、Kershaw這些(原諒我還是喜歡用英文名,不喜歡用書僮、小
史之類的暱稱)

而是一些通常你在中後段也可以選的到,且我認為今年會表現不錯的幾個SP
包括有:
Chris Sale: 這個已經很接近A咖了,不過前三輪過後通常還有機會選到
Kris Medlen:我今年的最愛,每一隊都拿他當B咖戰隊的王牌,我想明年他應該就列在A
咖了
Jeff Samardzija:有成為小熊Ace本錢(聽起來很弱)
Johnny Cueto:旅義大犀牛就是神(大誤XD)
Matt Harvey:高K值,今年看好他可以投超過200局,但是BB/9是缺點
Lance Lynn:去年每隊都默默偷進來的愛將

我的主力SP基本上就是以這幾個為核心

而今年選秀
我也發現一些我認為被低估的球員
提出來跟大家討論一下
1.Will Middlebrooks: Yahoo avg.14輪才被選中,我認為有點後面
今年如果打完完整球季我想他可以有.280/28HR/95RBI的成績

2.Brandon League:我參加的有些盟League選位都很後面,大家似乎都認為Kenley Jansen
遲早要接手的,不過我認為以去年Heath Bell的經驗來看,總管花大錢簽來的closer,除
非真的像Bell爆的不像話,要不然為了面子還是會讓他CL一直當下去的,而且道奇今年應
該很多SV機會,撿到賺到

3.Jason Hammel:淺一點的盟Hammel應該都還在FA海裡,Ervin Santana的AVG pick順位都
比他高,今年我就先收起來再說,好歹對頭號先發也要有點尊敬

4.Paul Maholm:不用期待他的K,但穩定的ERA加上補強後的勇士陣容,今年W應該可以再
多個3~4場,可說是窮人的Greg Maddux

5.Jean Segura:固定先發,去年在2A 102場盜壘37次,我認為是窮人的Jose Reyes

6.Mitch Moreland:身為遊騎兵迷還是要推一下自家人,1B先發應該可以站穩,Berkman的
膝蓋讓他應該只能專心DH不會來搶1B守位,以往對左打打不好是Moreland的弱點,但是今
年春訓看起來左打打不好這件事已經有進步,春訓全壘打及打點都是全隊累積最多,如果
你需要便宜的棒子,可以考慮一下

希望這些人能夠不負我的期待,打出超值全餐的身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