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完了買房子篇
接下來就是要交差裝潢篇了

當初付完頭款後,又要買顆鑽戒準備求婚
裝潢預算真是非常拮据

不過還好是新房子
空間規劃比起中古屋來比較簡單
沒錢去找設計師
就自己找木工來把想要的感覺做出來

我理想中的風格是走冷色調的時尚風
不過老婆想要的是溫暖的北歐風
要融合這兩點實在是很困難
最後我們選擇了"最低預算"風

扣掉買家具、電器
預算大概只夠做一些基本的木工、櫃子
看到漂亮家居上動則百萬以上的裝潢樣品
實在是不敢想
我想要的茶鏡、透明玻璃隔間書房呀,都只能說拜拜了

工程開始
木工開始把需要的木料運進來

屋頂的間接光源跟崁燈基礎工程

窗邊矮櫃

玄關櫃

預留的冷氣管線

工人們的最愛,"福氣啦!!"

主臥衣櫃雛形也出來了


主臥衣櫃完成圖

裝潢的蔡先生友情贊助我們客廳的油漆
把原本的水性漆改為較貴的馬萊漆
這張太亮看不太出來

開燈後比較明顯
看起來塗的有點隨興
不過實際看起來還蠻特別的

裝潢告一段落後
家具也開始搬進來了

沙發



老婆想要的鄉村風斗櫃
花了我一個多小時把它裝好

因為覺得餐桌用不太到
所以買了個早餐桌
兩人夠用就好

孫芸芸牌冰箱


有情門買的小椅子

書房的主燈

拜土地公、地基主
完成入厝儀式
可以住進新家了~~


屬於我們的新家終於成形了
不過預算問題
櫃子做得不夠多
對於東西很多的我們
收納是一大學問

我的書房和我收藏的小人們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by09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